close

IMG_7354    

今天又來介紹我的不專業3C開箱文嘍!

這次又是個給掰的3C產品Pringo P231隨身印相機

機子大小比iphone5s還大,加上電池偏重,攜帶方便度尚可

照片洗印時間約60秒,有些人反應太久惹.......但本人認為還OK

商品有附贈原廠電池1顆+傳輸線+轉接頭

發現現在3C產品傳輸線+轉接頭=充電線((((廢話

 

155   

一樣也是下載Pringo app即可wifi連線編輯+印製

可以自己調色出LOMO的效果

055  

也有一些可愛的貼圖可以做特效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用其他軟體編輯完後再印

它的內建貼圖不可愛QQ

 

0051_n  

Pringo最吸引我的就是邊框吧,有多種格子可以做挑選

而旁邊的轉輪則是可以選擇照片是要橫放還直放

 

IMG_7102

說實話......其實印出來有點小小的失望QQ

以為會更細緻但依然是尚可程度,可有寫本本習慣的女孩兒

沒有想要追求高細緻畫質,其實還是OK的,因為這台比起其他大廠真的便宜許多

 

IMG_7305  

但隨意貼款的相紙真的是讓我太大大的失望啦!!

左邊是一般相紙的色彩,右邊是貼紙的,色彩也差太多了QQ

我還E-mail向客服詢問,回覆得到答案......這是正常的(雷死)

還有還有!!超給掰的哈內本人我原本還期待會有日本拍貼的感覺........

沒想到一點也不黏!!(((還我少女心來,摔

有種欲哭無淚的fu

 

IMG_7353  

後來客服教我始用閃卡模式來印製.......(左)閃卡模式(右)一般

結論很(((二度摔

因為閃卡模式顯示照片是在很不黏的那面

請問這是啥印製方式????

真正該顯示的正面變底色為了讓原本的色彩變明顯(?)

但顯示照片的是在很不黏的黏黏面耶.......

這樣拿照片時不就黏黏又不黏黏的((雷

請問客服小姐這該怎麼辦?(((摔機

我想我需要雷雷好朋友了QQ

 

所以不想踩雷的大大們千萬別買隨意貼款的相紙...比較貴也不好顯色會被氣死QQ

但整體上來說還OK

可我在與客服聯繫的過程中有點被氣到,所以對他有點不愛........

有點想轉手換富士的來玩玩看

若你不追求高畫質單純寫本本,其實這台還蠻ok的

適合小資女,因為它的相紙1盒有30張3卷色帶只賣200多

其實蠻划算的

所以我開拍賣要轉手惹XD

拍賣連結:http://goo.gl/L3Sk2f

若是從BLOG連過來購買的讀者,哈內會在算優惠點喔w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