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990  

我想女孩們都會有個實用常背包包,像我都習慣背小包包,覺得行動跟穿搭比較方便

當然也有大的,但那我就比較偏向帆布包,比較輕也很能放東西

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我的實用包包之一,別看它小小的可是很能塞東西喔!

這款是MIRYOKU2010秋冬款的,目前已經停售

真的好喜歡這款包包,要是它有再販售我一定會再代一個

IMG_3995  

這款包包其實比較偏向相機包,它可以放到一台類單眼+小鏡頭

可我沒在玩單眼相機,所以就當一般包包來用嘍~

在這哈內對於小包包有個購買首要條件就是一定要放的下一把傘

這真的很重要,因為只要放的下一把傘你就可以駕馭這個包包啦!(大笑)

每次友人都很佩服我怎麼包包那麼小卻可以放這麼多東西

IMG_3993  

噠啦~

現在行動電源、手機一定是必備的,再來愛自拍女孩怎麼能少的了相機呢!

vivienne westwood某一年春天限定皮夾(已忘了哪年XD)

迪士尼零錢包

Le-parfum香水瓶造型摺疊隨身鏡(in JP)

Dior化妝包

小熊學校記事本

耳機、充電線、傘,這些就是我基本一天外出會帶的東西

哈哈 發現都很少女~

MIRYOKU是台灣自製品牌,在各大百貨公司都有販售,而且時不時都會有優惠價格

本人其實是個很愛買包包的人,在學生時代總是在西門町街上很愛亂買

可那些包包真的很不耐用,很快的就會壞掉了

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是真的,所以小資女孩若需要個實用性質高又不會很花俏的包包

我很推薦MIRYOKU,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到她們網頁看看嘍!

IMG_3994  

來小偷懶介紹一下我的隨身化妝包

是些我認為實用的補妝用品,護手霜、護唇膏唇蜜、假睫毛膠、腮紅、蜜粉

還有小髮夾,因為我現在是短髮有時在外一整天,到下午時頭髮都會被風吹亂

所以我有時就會用髮夾稍微再固定一下,這樣就不會讓人感覺很凌亂喔!

以上今天我的包包內容物分享文,希望大家會喜歡嘍~

arrow
arrow

    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